[Best/Murray]和贝斯特谈恋爱要命

*确定找对了组织后我火速入坑、飞速产粮,贝斯特x默里的飞行搭档cp真的不来一口吗?我在电影院里都磕疯了

*抛砖引玉的垃圾短打,我想看太太们搞这对,我是真心实意想让他们结婚


我一度认为和贝斯特谈恋爱要命。

这里的谈恋爱不是真的谈恋爱,如果我在上大学之前就说出来我是个同性恋的话,估计我爸会把我的腿连着腿根一起打断。但这里只是贝斯特一种调侃的说法,他说两个人当彼此的飞行搭档就像是恋人一样交付彼此的后背,但是我想如果谁当了贝斯特的这个“恋人”真的是要命,因为他是真的会疯狂到连人带飞机送你去死的那种。

当然我不是不信任我们两个人长期以来形成的默契,至少我也习惯了他那些狂野的俯冲和作死一般的行径。他带着我从云层上空掠过,千里高空中狂风呼啸,而他的笑声从通讯器里传来,肆意而张扬。但接下来他就会关掉引擎,带着我直直的坠向航母,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觉得,贝斯特他妈的可真是个疯子。

可这个疯子偏偏好看得要命。我至今不敢去看他的眼睛,那是一种漂亮的浅蓝色,但是并不温柔,笑起来就像是一弯锋利的上弦月。海上常年飘着机油的味道,而他的皮肤上似乎也残留着那种味道,并不好闻,但是在靠近他的时候却忍不住想要去亲吻,就像是去感受一种炙热的铁锈味。他的五官很锋利,眼窝深陷,组合在一起让他整个人都透出不羁的气息来。但是我偏偏喜欢他这种气质,就像是整个人在高空之上迎着狂风高声呼喊。

我一度认为除了我以外没人当得了贝斯特的这个搭档了,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接受他那种不要命的战斗方式,至少得拥有一颗大心脏。每当贝斯特完成那些疯狂的举动,载着我摇摇晃晃的回到航母上时,落地一瞬间的颠簸让我那些气恼和无奈一瞬间哽在了喉口,而且前座的混蛋贝斯特还偏偏要来一句“good job”,可谓是硬生生把滚到我嘴边的话给塞了回去,气恼得很。

这种生死与共,就和谈恋爱一样要命。

真正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是在中途岛战役。要说实在话我真的很想把贝斯特的后座让给其他人,但往往快要说出口的话会被他一句话给哽回去,气到嚼口香糖但却又那么一小团黏在牙齿上,甜味很快就伴随着起飞散去。我望着他的后脑勺,每一根头发都被压在帽子下面服服帖帖,虽然我看不见他的脸,但我可以保证他在笑,笑得令人咬牙切齿。

但是偏偏又很令人安心,就像是他拍着我的肩膀,自信的对我保证:小子,我一定会带着你活着回家。

轰炸的那天海面上漏了机油,我们与机群冲向日军的母舰。不断有飞机被击毁,被击沉的飞机机翼以一种诡异的颤抖着,起了火的飞机迅速坠入海中,海上很快燃起了一片鲜红的火焰。在我们身边不断有飞机爆开一团一团深灰色的烟来。不断有炮弹擦着我们的机身飞过,但是贝斯特依旧有条不紊的操纵着机身带着我一路冲出重围,硬直的向着日军的航母俯冲下去。

表盘上的数字一路飙升,而我感到额前湿了一片,就将要滴下一滴冷汗来。我打开通讯器对着贝斯特大吼出那个疯狂的数字,贝斯特,我们的飞机逐渐的逼近航母,他依旧冷静的令人发疯,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进行轰炸,靠着友军的一路牺牲他终于投下了那枚关键的炮弹,日军的航母在一瞬间变成了火海,而他带着我从那里脱出,海上起了浓烟滚滚。

我依旧没有从那个恐怖的俯冲中缓过神来,发白的手指甚至握不住手中的重机枪。贝斯特,他妈的真的是个疯子,可这个疯子却完成了一件恐怖的壮举。但是刚才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处在极端的恐惧中,只需要一个呼吸的时间也许我就会死去,被炸得尸骨无存。可是我活下来了,贝斯特让我活下来了,但是恐惧来自于敌人与贝斯特。

我用冷水冲洗我的脸,试图洗脱脸上残留的恐惧。当我得知我们即将要进行二次轰炸时,我该死的想到了逃避,如果贝斯特他找了别的飞行员当他的搭档,那我至少还可以躲在航母上,和其他的士兵一起等待一个未知的结果。但是贝斯特呢?他依旧会选择赴往未知的生死,就像是一个真正的战士一样。

贝斯特逆着光站在我的面前,我沉默的望着他,空气似乎在我拒绝了他以后开始凝滞。“你不知道坐在后座到底是什么感觉。”我说,那种糟糕的感觉不亚于一份发霉的奶酪,或者更甚。我垂下头没再去看那双仿佛能透彻人心的蓝眼睛,等待着空气解冻的那一瞬间,他的声音在我的头顶上响起,“如果你真的不想去,我也不会强求你,我也可以去找别人......但是你应该知道的。”

“I can’t go without you.”他轻声说。然后在我面前俯下身来,那双浅蓝色的眼睛镶嵌在深邃的眼眶中,使我一瞬间失了神。炽热的呼吸投在了我的皮肤上,机油和海风的味道在一瞬间被无限放大,额头似乎上落下了一个滚烫而酥麻的触感,让人联想到柔软的天鹅羽毛。我在一瞬间瞪大了双眼,那个额头上的吻只是一触即分,他嘴唇炙热的呼吸似乎要落在我的嘴唇上,我闭上眼喘着气,就像一条即将脱水窒息的鱼。

后来我说了什么,就像是类似于“One more”一样的话,在头脑发热的时候最终答应了做他那个要命的搭档,尽管我已经和他一起无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了。我冲到厕所往脸上浇了好几把凉水,但是脸上那股滚烫的热意却怎么也散不去。我望着镜中自己通红的脸,就像是自己深藏的性向在一瞬间败露,但是大脑却止不住的去回想贝斯特刚刚吻上来的那一刻。我甚至不敢去想有关贝斯特的一切。

第二天贝斯特已经站在飞机前神色如常,但当我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似乎想要俯下身来吻我,但是又像是个错觉,他塞给了我一条口香糖。然后戴上了帽子和护目镜,翻身坐进了前座。

“默里。”

我扯了扯嘴角,想要叫他的名字但最终只是应了一句“Sir”。我想我从未如此紧张过,就连第一次上战场也不及。而贝斯特的眼睛仿佛能洞察人心。他对着我露出了一个笑容,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没见过比这更好看的笑容了。这并不是谬赏,他笑起来的时候少了几分锋利,凭空生了几分飒气,就像一把未上膛的枪。

“我会带你回家。”

我瞬间,我觉得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大概什么也不需要在乎了。战争临头时的那种压抑仿佛被贝斯特一句承诺轻描淡写的拂去。我无声的对他笑了笑然后爬进了后座里,他的目光追随着我。海面上吹来咸腥的风,吹得贝斯特的声音也生出几分狂野来。

我心想,贝斯特这混蛋,我可真喜欢他。

所以跟他谈一场要命的恋爱也无妨。


PS.那个吻是我在看电影的时候疯狂脑的,当时还在想贝斯特给小默里一个抱抱也可以啊,结果什么也没有靠:-)

PPS.真心实意打的垃圾tag

 
评论(8)
热度(10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