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二刷了地球上线,其实全书最戳我也最让我想哭的不是白若遥的死也不是雪姐姐的死,而是在最后黑塔七层,全世界一起攻塔的那部分。除了在华夏的三座塔,德国柏林还有印度新德里的那两座塔个人认为也是伟大的。所以说看这本书真正触动我的是尽管经历了那么多尔虞我诈、自相残杀的黑塔游戏,但是在最后还是一起拼死为了地球而战的那种感觉,真的蛮让我感动的。在第二次看到南亚玩家用生命架起高桥,用数千人的鲜血铸成长矛将红桃皇后钉死在德里门上的那段时,还是觉得难以不动容。在这些黑塔Boss面前,他们是渺小的,红桃皇后一拳就可以将一个高级玩家打得半死不活。可是对于全世界来说,他们的战斗、他们的牺牲都是伟大的,因为他们的胜利就是地球的胜利,他们就是英雄。
有感而发就潦草的糊了一下,不过没画出夕阳的感觉qwq
下面是原文(不妥我会删掉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印度,新德里,德里门。
刺鼻的血腥味充斥着空气,这座城市的空气仿佛停止了流动,温暖的夕阳照耀在满地的鲜血上,映射出金色的光辉。红色的血将这座辉煌巍峨的德里门染成鲜艳的颜色,一个小小的红色身影被一把长枪钉在德里门上。
精致的小皇冠坠落在地,红发萝莉颤抖着想把胸口的这把枪拔出来,可她吐出大口的鲜血,已经到了生命的尽头。
南亚玩家用生命铺成了一座高桥,用鲜血浇筑出了一把长枪。这把枪此刻深深地穿透了红桃皇后的胸口,让她再也没有力气反抗。
有件事唐陌和陈姗姗都猜错了,南亚玩家损失惨重,但不是真的没有生还者。听到黑塔的提示声,倒在尸山中、幸存下来的玩家先是呆呆的愣住,然后哭声响起。
他们嚎啕大哭。

评论(7)
热度(55)